甜不辣条

并没有大号的小号_(:зゝ∠)_
所有非讨论用扫图资源均于发布一周后上锁
有需要请及时自行保存
支持正版,切勿商用

【AC官方爆料】3/21育碧Reddit在线问答摘录 (上)



可能大家早就知道了,一个礼拜前育碧《刺客信条》内容总监Aymar Azaizia (负责设定和剧情线)跑到Reddit的AC社区,做了一次2个小时的“Ask Me Anything”在线问答,受到Reddit兄弟会热烈响应23333 粉丝们问了很多关于AC游戏和新电影的问题,挺好玩哒!

新人刚入坑,也不知道有没有同好搬过这些问答,我这边挑几条比较有趣的随便瞎翻一下,有兴趣的亲们可以直接去Reddit看全文:
https://www.reddit.com/r/assassinscreed/comments/60pj33/i_am_aymar_azaizia_head_of_content_for_assassins/

----------我是开始的分隔线----------

是的,就是亚诺
Q:能请您证实一下电影结尾客串的刺客里有亚诺吗?小说里只写了是法国大革命时期的不过没提名字。
A:就是Arno :)

唯一的苹果?
Q:不好意思一堆电影的啰嗦问题....为什么甜不辣大BOSS Alan Rikkin搞的好像世上只有一个伊甸苹果似的?他在提防Sofia吗?
A:并没有啦,以前也提过,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改剧本时出了点状况。一开始都是“伊甸碎片”(复数),后来“神器”(the Artefact)被错误地改成了专指“苹果”(The apple),结果听起来好像只有一个苹果一样 :)
【注:就这个问题被不同粉丝提了八百次。。。。。真是叫人头大.jpg

Ojeda不是圣者
Q:电影里一个角色,Ojeda(古代的侍卫和现代的保安),他是圣者(Sage)吗?他两个眼睛颜色不一样,而且演员长得和其他圣者比如罗伯茨,杰曼或者John Standish(AC4现代剧情那个要挟玩家骇资料的)有点点像。
A:不,他不是圣者 :)

新款阿尼玛死
Q:电影中出现了新型“巨臂”animus,那么在电影的世界里还有其他款式的animus在用吗?新设备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A:旧的“座椅式”是最安全的一种。接入设备后,时间流动的方式取决于你与先祖有多么接近。如果你用Helix体验别人的记忆,时间比例为1:1。所以如果你想从记忆里挖点料,又不知道事情到底什么时候发生的,可能就得在animus里待上猴年马月。这也是为什么Abstergo将Helix推向大众,从而在同一时间处理大量数据。而如果你是直系血脉,animus里的时间流逝会非常迅速,只要适应几小时,就可以体验几个星期之久的记忆。
      和座椅式相比,站立式animus可以允许你、甚至用机械臂强迫你与先祖保持同步,从而保证实验主体的效率。不过相应的,主体出现出血效应或者精神损伤的可能性也会上升。所以呢,Abstergo一边急吼吼逼迫实验体,一点不关心他们脑子会不会出毛病,一边又得料理随之而来的创伤后遗症。我们觉得这是个不错的点子。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向外界透露这些吧 :D

不用指望在阿尼玛死里见到呆死萌了
Q:有人说戴斯蒙和朱诺都依然活在animus的灰色地带,就像启示录里的克雷一样。真的假的?
A:我得否认这个观点。(然后介绍了一下有人利用此一说法欺骗粉丝感情)不,戴斯蒙并没有活在animus里。

康纳后半辈子咋样了?
Q:啥时候我们才能了解康纳后来发生了什么呀?想知道他为啥这么惨!
A:还在考虑中,不确定会用什么形式呈现,可能是小说也可能是漫画?你比较喜欢那种? :)

全系列最爱
Q:历代AC主角里你最喜欢谁的故事?
A:这就跟挑一个最喜欢的孩子一样难哎...论故事还是非Ezio莫属,因为他的故事线最丰满,而且这么多电子游戏里也很难找出几个像他一样的主角让玩家见证其一生的发展脉络。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更容易产生带入感,在人生的某个时刻,我们都是Ezio。
      另外呢,我也很爱Shay,他的迷惑彷徨让我特有共鸣 :D

如果挑一个角色再出一部续作
Q:从下面几个出场过一次的角色里挑一个出来再担纲一部游戏,你会选谁:康纳,雅诺,谢伊,爱德华,雅各,伊薇?阿泰尔和艾吉奥就算了都出现过这么多次了。
A:我会选Shay,做一款成熟又别开生面的游戏(*)。我喜欢这个角色和设定,而且我痴迷航海,如果能有更多圣殿骑士的游戏就更好啦!
【*注:这句不太会翻,原文是full fledge next gen game,我猜是形容游戏很牛逼XDDD还请大家指正。

AC与看门狗是不同宇宙
Q:有人猜AC和看门狗的故事存在于同一个世界线,彼此是直接关联的,真的吗?
A:哈哈不,看门狗和AC是不同的宇宙,尽管两作都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开发并且看门狗里有些AC彩蛋。跟迪斯尼、皮克斯等等的情况一样,AC和WD共有某些元素,但并没有构成多元宇宙 :)

AC新作亮点

Q:AC下一部游戏新作最吸引粉丝的是哪方面?
A:设定和历史人物 :D

再见大革命
Q:嘿!再来一部ACU 2如何?
A:我觉得还是在《三个火枪手》的时代重游巴黎比较好,你说呢?:D
【注:然后下面粉丝开始讨论火枪手和黎塞留谁是甜不辣谁是阿萨辛.....

新AC游戏可能加入电影服装

Q:以后的AC新游戏里可不可以加入Aguilar的衣服当外装呀?
A:妥妥的 :D


--------------------------------------------
我。。。我刚看了一半回帖。。。
先写这些吧 回头我看看还有啥好玩的继续更新XD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